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晴驿站|《和秋天来一场约会》投稿展示
时间:2023-11-04    点击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风吹一片叶

万物已惊秋

和秋天来一场约会

图片
图片

叶片轻舞而落

秋风丝丝凉意

踏上覆盖着落叶的小径

和秋天来一场美妙约会

感受自然的温柔与恬静


十月专栏征集活动一经推出后

心晴收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投稿

一起来看看大家关于秋天的专属分享吧!

图片




图片

01 邂逅秋天的瞬间

AUTUMN

邂逅秋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像只猫在迷宫中

一场秋雨一场寒。原本只喜欢晴天的我,偶尔也会因为雨天感到平静和欣喜,看似矛盾的两个词却在前两天在我身上发生了。排练结束后一人走在小路上,瑟瑟的秋风、淅沥的小雨、昏黄的灯光,足以让本有点咋呼的我瞬间平静下来,周遭的宁静带来的美好更足以让我欣喜。灯光下的雨滴真的好美好美,自然忍不住停下按下快门。就这样,在一个稀松平常的夜晚,我真正感受到了秋天,我也庆幸自己记录下了那一刻。



图片

向下滑动查看


图片


最可爱的王来福

图片

双节长假没等来十五的圆月,倒是守着不愿离开的闲云在学校过了八天。风吹送雨去,桂落知秋来。秋是什么呢?我想,是红妆金披的树木,是波光点点的湖面。是雨雾蒙蒙的武汉,是桂花飘香的珞珈。



图片


图片  佩奇


我是如何感知秋天的到来呢?当我收起桌上小风扇、翻出长袖蓝睡衣、穿着暖呼棉拖鞋、盖上毛绒厚被子、再一次与过年买的外套相见的时候,亦或是看见小猫咪端手手眯小眼时,我就知道,秋天来了,其实冬天也不远了。




图片

02 秋天专属的OOTD

AUTUMN

秋日穿搭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逸

温柔的风是秋天的信差,在素雅与缤纷之间浪漫的美拉德风,漫步去共赴一场秋日约会。浅棕色系美拉德就像枫叶的红棕,纤细娟秀似鲜花般柔情灿若云霞宛如淋不灭的火焰。认真的享受当下,沉浸式过好当下,才能真正的松弛生活愿我们舒适穿衣舒适生活。




图片

03 对于秋天的期待

AUTUMN

秋日期待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甜甜

武汉的秋天不像北方那么萧瑟,树叶和草地仍然是绿色的。趁着阳光还好、气温也合适,约上三两好友或是一个人,在草地上坐或躺,聊天或听歌,太阳不再毒辣,心情也随之更加惬意。秋天是值得期待的,每一天都值得期待。



图片
图片


XFF

图片

秋天当然是做一个追光者啦!相比夏日的“灼日”和冬日的“稀日”,秋天的阳光给我一种暖而不骄、亮而盈实的踏实感,就像一位知心的长者,总能让你在她的温暖怀抱中感受到十足的慰藉,沐浴在秋日的阳光里各种恼人的事情顷刻间被抛之脑后,我们只需闭上眼光肆意地享受来自她的陪伴。在暖阳里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在校园里走走,去看看校园里月湖水杉、青瓦绿墙、甚至图书馆里悄然藏匿的落日,光是这些最平常的景就足以超越自己的幸福阈值,最重要的是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哦!既然时光留不住,那我们就主动参与其中,赶紧动身约好朋友一起去做追光者吧!


感谢大家对本次投稿的积极参与

我们根据征集推文的评选要求

评选出了十月专栏投稿的获奖同学


获奖名单如下:

像只猫在迷宫中

最可爱的王来福

佩奇

高逸

张甜甜

XFF

图片

工作人员近期会与获奖同学联系

谢谢大家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