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舞蹈社群教学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结合当下舞蹈潮流培养学生兴趣,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舞蹈社群于1110日晚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舞蹈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由熊馨怡老师带领大家进行舞蹈学习。活动伊始,馨怡老师带领同学们做各种热身动作,帮助大家放松肌肉,进入最佳学习状态。热身结束后,开始进行本次活动主要内容:舞蹈《POP/STAR》的教学。馨怡老师先分节拍教给同学们动作,后按0.751倍速的练习顺序带领大家完成此支舞蹈的学习。

期间每一位参与同学都全身心投入,沉浸在舞蹈的快乐中。最后,老师针对性地对每一位同学进行了指导,并为大家拍摄了舞蹈视频。在馨怡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学习下,大家对新舞蹈的掌握程度都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水平。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舞蹈社群于20211112日成立,经过近两年的发展,现有成员200余人,主要开展街舞、爵士类、古典舞等训练和教学活动,一直致力于推广舞蹈文化,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社群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舞蹈的魅力,同时也帮助她们在忙碌的学业之余,找到放松和释放压力的方式。

此次舞蹈教学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未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舞蹈社群将继续开展各类舞蹈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活动平台,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

来源: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