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途有我”一对一云端“职”询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广大同学的职业发展需求、解决职业发展困惑,自3月23日起,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经管学院研究生会以及“研途有我”发展解忧专项小组联合筹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研途有我”发展解忧计划之一对一云端“职”询活动,使毕业生以及在校生们在家也能更有效地进行职业规划。本次活动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互联网、地产、金融、快消等行业的招聘经理以及机关事业单位的选调生作为活动嘉宾,采取腾讯会议一对一交流形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分为两期举行,共计83位同学报名。从活动的报名意愿来看,选调生嘉宾对同学们吸引力最强。此外,互联网公司华为、阿里巴巴,证券类公司天风证券、国盛证券,地产名企葛洲坝也具有较强的吸引力;从报名者的职业发展困惑来看,大部分学生对选调生和公务员备考、岗位与专业匹配度比较迷茫。

本次活动于4月20日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收获颇丰,对本次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也向嘉宾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据悉,本月研会就业实践中心还将陆续推出全民“职”作人职业训练营、勇往“职”前,“面”面俱到金融行业面试指导等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求职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