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好与研究生会新老主席团成员座谈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为凝聚团队力量,提升服务质量,12月24日16:30在学院第三会议室,院党委副书记李好老师与研究生会新老主席团进行亲切座谈交流。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伍林老师、兼职辅导员刘如建老师也共同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伊始,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赵若愚代表上一届研会成员回顾了任内工作。其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对过去一年研会成员共同努力取得不错成绩表达感激,并对新一届研会骨干表达期许。紧接着,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其他主席团成员也依次做了相关工作经验的分享与交流,尤其是指出了当前研究生会存在的问题和提出了对问题的改进建议。

在研究生会老主席团交流分享后,李好老师对上一届研究生会作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李好老师肯定了研究生会在研究生工作开展中的重要地位,要求研究生会要立足学生需求,促进学生成长。尤其是要有责任意识,每一位学生干部要履职尽责,能吃苦、肯吃苦;要有团队意识,创造奇迹的永远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要合作,巧合作;要有服务意识,始终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乐奉献、敢担当。此外,李好老师针对研究生会工作开展方面,如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学术科研、文体活动、生活权益等工作提出建议,为研究生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生骨干们更加明确了研究生会的工作职责与要求,对研究生会的定位与价值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相信在未来日子里,在全院研究生会骨干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研究生会定会迎来更好地发展!(通讯员:赵钦、伍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