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届“研途一珈”定向越野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梅操,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鼓励学生进行户外运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我院研究生会举办了第二届“研途一珈”定向越野活动。本次定向越野主要面向经管全体研究生,也吸引了其他院系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增进了各院系同学间交流。

通过打卡6个标志地点以及4个游戏地点:奥场、万林博物馆、梅操、老图书馆、牌坊、张之洞雕像、半山庐、李达花园、雅阁楼、蝶宫,既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武大、也让同学们走出教室,放松了心情,活动了身体。活动于9:30开始,16支参赛队伍在梅操集合。工作人员发放活动手册后,各支队伍相继出发。本次活动任务内容是在武汉大学各个角落,完成6个标志性地点合照打卡以及4个游戏,各环节比赛用时由工作人员在其小组积分卡上记录。

在4个游戏点任务中,通过团队配合,同学们共同完成“你划我猜”、“你是我的眼”等活动。这些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体育游戏的乐趣,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在完成定向越野全部任务后,各支队伍返回到梅操向工作人员提交本组积分卡。

经过两个多小时精彩的活动后,本次定向越野圆满结束。定向越野不只是一次活动,我们希望每年一次的定向越野,能够鼓励大家走近校园,走近自然,通过趣味游戏提高大家的锻炼意识,合作精神以及沟通能力。通讯员(李博峰 胡凤仪 刘如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