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续写辉煌 再展风采——我院在校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2-12-05    点击数:

  2012年武汉大学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于11月29日晚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隆重拉开序幕,我院选送的歌舞剧《春天的芭蕾》、古典舞《踏歌》在比赛中表现精彩,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在晚上7点准时在外院报告厅开幕,大赛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歌舞表演、情景剧、话剧等,好戏轮番上场,观众目不暇接。比赛中间主持人适时穿插各种小游戏,在优美的节目之余为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欢乐。

  此次大赛我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古典舞蹈《踏歌》和歌舞剧《春天的芭蕾》。《踏歌》作为我国传统的民族舞蹈,舞者们的动作行云流水、清新俏丽,生动的展现出一群“口动樱桃破,鬟低翡翠垂”的古代丽人携手游春的场景,舞蹈强大的感染力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歌舞剧《春天的芭蕾》更是掀起了新一轮的高潮。芭蕾舞者翩翩起舞,给紧张的比赛现场带来了一抹清新和柔和;实力唱将引吭高歌,获得了全场的如雷掌声。“随着脚步起舞纷飞,跳一曲春天的芭蕾,天使般的容颜最美,尽情绽放青春无悔。”这曲《春天的芭蕾》唱得令人沉醉令人着迷,跳的深情跳的欢快,让在座观众感慨万千。“听了这首歌,让我觉得冬天已经来到,春天也不会遥远了!”一名来自文学院的周同学如此表示。

未命名.jpg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九点半许,比赛成功落下帷幕,我院的节目《春天的芭蕾》,赢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以93.3的高分获得一等奖。古典舞《踏歌》也深受同学们喜爱,最后获得三等奖。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团结全员的力量,汇聚集体之力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节目。这次活动展现了经管人的风采和实力,更是展现了经管人的团结和凝聚力,每一个经管人都会为此骄傲和自豪。经管院是一个团结一致的集体,我们相信,团结的经管院日后的发展中必能越来越好!(经管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