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人才热线杯”华中高校研究生模拟招聘大赛
时间:2013-11-21    点击数:

武汉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之第二届华中高校研究生模拟招聘大赛正式启动,参赛学校囊括包括武汉大学在内的华中各大高校。此次比赛旨在为广大在校研究生提供一个模拟招聘的平台,使同学们更早、更专业、更系统地接触求职招聘,掌握面试技巧,洞悉招聘方法,从而展现自我,丰富阅历,最终为自身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一、主题:职面挑战,一职有你

狙击职场,非你不可

二、主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三、承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四、评委:中建三局、招商银行、华为、国泰君安、明源软件五大名企高管

五、大赛流程

(一)初赛

即日起至112722:00 登陆以下网址提交简历:

http://www.cjol.com/jobs/job-6238060

(二)复赛(1130日)

复赛包括素质拓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部分,选手现场抽签分组,根据评委打分的高低选出前8名选手进入决赛。

(三)论坛(121日)

邀请校外高管及校内名师交流就业的相关热点,给予观众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四)决赛(128日)

进入决赛的选手将通过职场风范、危机公关、压力面试等多轮角逐竞争前三甲。

决赛将邀请众多名企高管和武大名师共同组成评委团,见证现场实力比拼

六、奖项设置

1.奖金: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一等奖800元;二等奖600元,三等奖400元;最佳亲友团奖一份,奖金200元。

2.证书:进入决赛的选手均将获得校级证书,

3.实习机会:名企实习OFFER

七、信息渠道

1.模拟招聘大赛官方QQ群:115891526

2.武大经管院研究生会官方新浪微博:武汉大学经管院研究生会

3.微信公众号:华中高校模拟招聘大赛

4.人人网公共主页:华中高校模拟招聘大赛

5.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

胡新 15971487778

张江城 15271899442

邰婷婷 18207106651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