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时间:2013-03-04    点击数:

2013228,我院研究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主席团例会,学工办王芳老师、研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例会。例会上,主席团成员就各负责部门做出了本学期规划安排。

针对整体工作,徐晟主席提到三点:一是举行干部聘任大会,为主席团、研会干部、班长党支书、毕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并邀请优秀研会干部进行经验交流;二是落实资金问题开展研会素质拓展活动;三是做好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的准备工作。

对于各部门工作安排,主席团成员各有偏重,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也突出了工作的特点。徐晟在所分管生活部的工作安排中,强调了安全问题,本学期生活部的一系列活动也是围绕安全问题展开的,同时,生活部将做好传统品牌活动;张韦华对秘书处与宣传部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确定秘书处尽快建立研究生干部考核制度,同时为干部聘任大会与优秀研会评比做好充分准备,宣传部则在做好宣传工作时管理好研究生思政网站,确保第一时间准确传达研会工作讯息;代木林在总结了上学期学术部、学刊部工作的基础上,提出学术部本学期的主要活动要有延续性。而学刊部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在于编写学刊和新生手册;王悦歌表示,体育部主要致力于将到来的院校级体育赛事,文艺部的工作重点则在于举办首次院研究生毕业晚会,增强各级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付镪主要强调了争取在本学期举办聚焦工作室十八大专题节目及求职导航月系列活动,为同学们的就业工作做好服务;杨璐箐对于素质拓展部及公关部的工作各有要求,着眼于部门内部建设及大型活动收尾及准备工作;博士生分会的刘杰在总结上学期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提出本学期博士生分会的工作思路:举办活动跨时要短并充分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王芳老师悉心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并激励大家努力做好研会各项工作,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经管院研会续写新的辉煌。

研究生会宣传部

何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