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院研究生会在校优秀研会评比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4-04-22    点击数:

2014年4月14日下午2点半,由武汉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的2013-2014学年度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答辩大会在文理学部教五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十四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主席以及来自全校30多个培养单位的300多名研究生代表列席了大会。
本次优秀研会评比答辩主要内容为四分钟PPT展示陈述环节。在本次答辩大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凭借充分的准备和精彩的答辩,成功杀入优秀研会行列。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答辩以引人入胜的视频引入本次演讲,再现了我院过去一年所举办的各种活动的盛况。本次优秀研会答辩,我院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研会部门构架、研会规章制度建设(《研究生会例会制度》《财务制度》《公章使用制度》等)、研会举办活动(迎新晚会、寝室风采大赛、安全心理讲座等)、研会所获荣誉(团体风采大赛二等奖、学术科技节先进组织奖、羽毛球赛团体三等奖、篮球赛精神文明运动队、研究生实践育人优秀组织单位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而贯穿这些工作始末的是团队精神,这也是我院在答辩中讲解的重点。
经过评委嘉宾、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代表对本次答辩进行打分。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获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是评审委员会和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代表对经管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认同和肯定。这也是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也将成为我院研究生会不断努力为全院研究生同学全心全意服务的动力源泉。经管院研究生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打造更优、更强、更好的研会。

(供稿人:李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