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知名学者共饮下午茶之M&T协会
时间:2014-04-22    点击数:

2014年4月15日,M&T协会组织本协会成员及本专业同学进行了一次非正式的踏青学术交流活动。考虑到大家长期呆在校内学习,为丰富协会活动形式,本次活动为组织同学们一同到武汉外滩公园进行一些户外活动,并邀请两位往届学姐一起,在放飞心情的同时大家互相交流一些感想和好的学习方法。
早上大家一同放风筝,然后围坐在草坪上,聊聊开学到现在的一些学术感想。一些同学提出了到目前为止还在困惑的一些问题,大家基于自己的经验纷纷出招划策。这样的形式让大家少了很多压力,可以敞开心扉,随意说出自己的想法。一些同学的研究方向比较相似,于是更深入的进行小范围交流最近的进展和主要进行的工作。
大家一边吹着春天舒适的微风一边讨论着严谨的学术话题,整个过程显得很轻松惬意。这一次在公园的活动让大家舒展了筋骨的同时对学术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样出去走一走聊一聊的机会非常有意义。
供稿:常静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