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知名学者共饮下午茶之新锐管理者协会篇
时间:2014-04-10    点击数:

  

2014年4月3日,由我院研究生学工办举办、新锐管理者协会承办的就业知识讲座在经管院教工之家举行。本次讲座以“就业形势分析与就业指导”为主题,并特邀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朱炜老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我院的研究生同学及部分本科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新锐1.jpg
下午14点时,讲座正式开始,朱炜老师首先以详实的统计数据介绍并分析了我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之后,针对招聘单位的特点和工作性质,朱老师将常见的用人单位类型分为党政机关、事业机关、企业、部队及国防单位和社会团体5个类型,并分别介绍了各类型行业的现状、就业特点和待遇安排等同学们感兴趣的内容。最后,关于职业选择和职业生涯发展问题,朱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在选择职业时应该关注的方面,科学分析比较了各个行业的待遇、工作环境、发展前景等特点,使同学们对今后的职业生涯有了一个更加明晰的认识。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我院往年的就业状况有了一个更好的了解,对招聘单位性质划分和工作特点有了一个更深的认识,对今后的职业生涯也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规划。脚踏实地、拥抱梦想、打好基础、扬帆起航,武大学子必将成为未来中国的中流砥柱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优秀践行者。
( 供稿:赵军)

新锐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