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院世界经济学研究生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4-03-22    点击数:

2014320午后,由生活部主办、科硕二班承办的世界经济学研究生学术交流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博士生孙博文、王保双、马永健、杨成玉、赵鹏豪、张永亮等前来,与研究生们讨论交流学术生活。

下午23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通过自身学术感受引入本次学术讲座的主题。孙博文首先谈及自己本硕博这些年的感悟,注重生活充实学有所悟的重要性;随后王保双、马永健着重讲述了学术论文方面的经验,幽默风趣的事例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笑;之后法国留学归来的杨成玉强调了兴趣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多注重与老师的交流;最后赵鹏豪、张永亮则从综合能力与思想转变方面提醒学弟学妹们要加强整体素质的锻炼,开拓视野,时而精辟的言论,也得到同学们一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各位博士生学长们与学弟学妹们相互交流感谢并解答大家的疑惑,相谈甚欢。整个活动气氛十分热烈也井然有序,最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献给了学长们,并庆祝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举办获得大家的一致肯定,并建议类似的活动应多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