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革命故地缅怀峥嵘,服务红安燎原奉献(图文)
时间:2013-12-17    点击数:

12月13日,我院研究生党建活力创新工程“革命故地缅怀峥嵘,服务红安燎原奉献”活动如期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芳老师、沈仕雄老师,金融系张培老师和32名研究生党员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2.jpg

上午大家参观了湖北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各位党员有序排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我们相继参观了董必武纪念馆和红安革命烈士纪念墙,增强了研究生党员对革命先烈和革命事迹的了解。

4.jpg

下午,兵分两路,王老师和张老师带领17名党员代表到华河镇赵河联校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大家通过文艺表演、知识竞赛等活动与该校八年级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为孩子捐赠了文具,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

1.jpg

沈老师带领15名党员代表到红安县街心花园组织了“金融理财进老区”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市民们纷纷领取宣传册,并有针对性地对防金融诈骗,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使用等进行了现场咨询,在场同学纷纷耐心为市民讲解。

6.jpg

下午六点大家顺利返程,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深受感触,一方面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另一方面运用自己的专业所长为老区人民和留守儿童送去了关怀。大家表示,以后一定会更加珍惜自己的学习条件,学有所成,服务社会。(经管院学工办供稿)

3.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