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荣获“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时间:2015-04-27    点击数:

427日下午,武汉大学20142015年度优秀院系研究生会答辩暨颁奖典礼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隆重举行。我院在本次评比中表现突出,综合成绩名列前茅,荣获“武汉大学2014-2015年度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本次优秀院系研究生会评比自三月底启动以来,历时一个月,分自主申报、实地调研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评分比重分别为30%40%30%,全校23个院系研究生会参与了评比。

第一环节由各院系研究生会撰写并提交申报材料,我院材料由研究生会秘书处总体负责,各部门配合。第二环节由校研究生会派调研小组来我院实地调研,围绕我院研究生会工作开展情况与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座谈,全方位了解我院研究生会工作情况。第三环节是答辩环节,由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伍林代表我院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最终,我院以出色的表现荣获“武汉大学20142015优秀研究生会”称号,这是我院研究生会连续多年来一直获得的荣誉。

mmexport1430143628410.jpg

本次“优秀研究生会”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院上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和本届研究生会几个月来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为我院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提供了引导。长期以来,我院研究生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秉承“全心全意为我院研究生服务”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贴近广大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活动,为我院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在全校乃至华中地区引起了较大反响,树立了良好口碑。

mmexport1430143569580.jpg

新一届研究生会成立以来,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文件精神,围绕学术创新、就业创业、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等主题,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去为广大学生服务,举办系列特色活动。相信在学院的领导下、在广大师生的支持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将更好的服务于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

(通讯员:陈世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