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知名学者共饮下午茶之物流协会、新锐管理者协会
时间:2014-11-27    点击数:

2014年11月19日上午9:30,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与知名学者共饮下午茶”主题暨学术、面试经验交流会于经管院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与会人员有我院物流协会和新锐管理者协会全体成员、2014级硕士兴趣爱好者。
}QYJBS4C60VZ_XGDIV$86{E.jpg
上午9:30,学术、面试经验交流会正式举行。主持人徐飞首先进行会议内容和主讲嘉宾介绍,针对学生对论文写作、发表及工作面试技巧方面的问题,特邀主讲嘉宾胡兵、柯书敏、向介民、张越洋进行讲解。在讲解中,胡兵谈到,阅读论文量的重要性,大量的阅读可以使我们掌握前沿研究,尽早发现现有研究空白。柯书敏提到提高英语能力对进入外企工作很重要。向介民详细的向与会人员讲述找工作的亲身经历,并展示自己的不同风格的简历,强调简历要突出重点,对面试官一定要表明自己加入企业的决心和意愿,在群面过程中要将自己的优点、个性展现出来。张越洋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并建议大家明确目标,抓紧时间为目标奋斗。
DSC_0729.JPG
为了让与会人员更好的了解论文写作、发表及工作现状、面试技巧内容,本次交流会将重点放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提出个人的困惑问题,几位主讲嘉宾针耐心的对问题给出解答和相关建议,并对互动过程中衍生的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在交流过程中受益匪浅。 “与知名学者共饮下午茶”主题暨学术、面试经验交流会于上午11:30完美结束。
(供稿摄影:物流协会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