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年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4-11-21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四点,2014年研究生的决赛在宋卿体育馆举行,本场比赛将结束为期十天的赛程。今年研究生篮球赛主办单位为武汉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承办单位为武汉大学体育部,协办单位是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武汉大学篮球裁判协会。今年比赛中男子队总共有32支队伍,女子队伍共15支。
1.jpg
本次篮球赛总共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经过一轮一轮的筛选,最后男女组各选出8支队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队伍可颁发冠、亚、季军以及第五名的奖项,并且所有队伍中还有八支队伍获得精神文明奖项。在高潮迭起的比赛中,不同的队伍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我院的女子队以超强的实力顺利的进入决赛,先后与动机学院、法院、物院、药学院成为对手,过五关斩六将后在决赛中以12:4的比分稳拿冠军奖杯。经管院女子篮球队伍的实力在这次比赛中得到充分的显现,她们的防守和进攻战略使得这支队伍在决赛中不断进球拿分,在上半场比赛就连连得分取得了9:0的好成绩。
3.jpg
比赛结束后,由我校体育部的几位老师分别给获得奖项的队伍进行颁奖,祝贺这些获胜队伍的努力和拼搏。其他参赛的队伍也尽全力地打好每一场比赛,展现了不同院系的风采,同样值得祝贺。2014年研究生篮球赛就此圆满结束!
4.jpg
(作者:田丽莎 摄影记者:田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