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之第三届“中公杯”华中高校研究生模拟招聘大赛
时间:2014-11-20    点击数:

(一)大赛背景
为了让华中地区各大高校的研究生们深入了解招聘的基本流程和技巧,掌握面试技巧,洞悉招聘方法,提高就业竞争力,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特此举办此次第三届“中公杯”华中高校研究生模拟招聘大赛。快来参加吧!这场专为优秀的你设置的比赛必能展现你的风采,增强就业信息知识,丰富你的阅历,为你的求职之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二)参赛对象:华中高校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三)赛制内容
初赛:1126
选手通过网申平台http://www.111job.cn/special/mnbs/提交简历,人力资源专家和专业老师组成评委团进行评分。
复赛:1130
复赛将以个人展示+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组成,我们将现场抽签决定小组的构成
决赛127日晚
决赛将邀请众多名企代表和教师代表共同组成评委团,选手现场实力比拼。现场将包括个人展示、压力面试、情景展示等多种环节。
(四)报名方式:从即日起至1126日晚23:00 登陆http://www.111job.cn/special/mnbs/提交简历
(五)奖项设置
1. 奖金:一等奖800元;二等奖 500 元,三等奖 300 元;
2.证书: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获奖证书,所有进入决赛但未获奖的选手将获得优秀奖证书。
3. 名企实习机会
4. 奖品:优胜奖将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六)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赞助单位:中公教育、华中人才
(七)信息渠道:
1. 答疑邮箱:jgystb2014@163.com
2. 模拟招聘大赛交流QQ群:225658237
3. 官方新浪微博:武大经管院素拓部
4. 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
史欣欣 18771019629
万甘忆 18771040191
尹恒 130063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