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班长联席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3-09    点击数:

为激励精神,广求智慧,提高班干部为学生服务的能力和责任意识,院研究生会公关部集合经管院研究生各班班长于3月7日13:00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会议室,围绕班长联席会的创建、任务和目标,从相互交流学习、互相监督、建立联系档案等六个方面内容展开讨论。

会议开始,公关部执行部长蔡登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流程,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出发点是为了提高各个班长之间的联系,就班长在调动班级活动积极性方面的重要作用进行了解释。

1.jpg
接着科硕四班班长俞佳艺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一个学期的时间里,如何带领班集体参加各类活动,积极调动班级同学的积极性,并组织各类春游和游戏活动提高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了解程度,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的同时,也收获了非常多的感动。
2.jpg
最后,为了让班长之间能够快速的相互认识、记住彼此的基本信息,公关部准备了一个游戏环节,设计的游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每个到场的同学都参与其中,最终为获得胜利的四位同学送上了小礼品作为纪念。
3.jpg
接着各班班长就班级团建活动进行了心得分享,相互之间交流该如何进行班级建设,并就联谊活动进行了磋商,包括团建地点的选择,团建游戏的设计等内容。
至此,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届班长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刘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