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院师生赴华润置地商业华中大区调研学习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同时,了解企业需求,加强和改进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20181127日,我院研究生在辅导员单璐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华润置地商业华中大区武汉公司调研。华润置地商业华中大区人事部负责人谢黎黎等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华润置地的人力资源负责人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华润置地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华润置地未来可能在我院开展的宣讲和寒假实习生招募计划等。随后,师生和华润置地商业华中大区人事部的领导和同事就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面试技巧、今年秋招情况等问题进行交流。华润置地方介绍了面试过程中的相关案例并为师生进行答疑,其中,职业发展的分享引起了师生的热烈讨论,特别是“投递行业、公司、岗位一定要理性决策,结合自身性格特点,不要盲目扎堆”、“尽信面经则不如无面经”、“多在实习中感受行业和公司”等面试官秋招心得令学生十分受益。

QQ截图20181206160108.jpg

QQ截图20181206160125.jpg

最后,师生在华润置地商业华中大区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武汉公司各部门的工作区域、特色茶水间等办公和休闲场境,感受到华润置地商业华中大区包容的企业文化、温馨的办公体验和愉快的工作氛围。

通过此次调研参访,让大家对商业地产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华润置地和商业华中大区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并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实习过程中更多地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更多地参与实习,加强与业界专业人士的探讨与交流,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从就业角度更好地匹配和满足企业和自身的需求。(通讯员:高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