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寝风绚烂•比梦珞珈”第一届寝室风采大赛总结——宿舍建设委员会第四次例会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20181028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寝风绚烂·比梦珞珈”寝室风采大赛开赛,并于1031日顺利结束,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4个宿舍参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例会的召开主要为总结第一届寝室风采大赛的举办经验,为大赛的后续奖品发放工作做好安排,并就宿舍建设委员会举办的下一次活动展开讨论。

QQ截图20181108165053.jpg

此次会议在院A117室进行,2018级研究生生活委员们参与了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是生活委员例行汇报;第二是第一届寝室风采大赛的总结;第三是大赛后期奖品的安排和发放。

会议开始,各研究生生活委员就各班近半个月的安全情况以及班级同学们的身体心理健康问题进行总结和汇报。有生活委员反映班级个别同学因日常运动而扭伤脚踝或擦伤,对此会长吴洋以及部分生活委员建议同学在运动之前应做好热身工作,带好护腕或者护膝,平时不常锻炼的同学不要突然做剧烈运动。

接着,对本次寝室风采大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对此次活动的举办予以了肯定,共吸引了14个寝室参赛,投票数最高达2000多票,激起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同时,会长吴洋和各生活委员也对此次活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比如分数的权重确定,投票方法的设计等,以为下次活动的召开积累经验。

QQ截图20181108165106.jpg

最后,会长吴洋与大家讨论有关此次大赛的奖品设计与发放情况,根据活动预算,大家建议应选择同学感兴趣且实用的奖品,比如火锅券、零食大礼包等。吴依楠、赵琴等同学建议为此次参加寝室风采大赛的同学发放纪念品,可选择小盆栽、小玩偶或者武大校园纪念品等。

本次会议主要总结了宿舍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举办活动的经验,并为大赛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创建和谐美丽宿舍的热情,也增加了宿舍建设委员会工作的信心。(通讯员:向晓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