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之公务员专场讲座——学院助力、中公引航,成就国考选调梦想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为帮助学院同学备战国考和选调生考试,为进一步提升应试备考能力,助力大家成就公务员梦想,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我院特邀请中公教育三位金牌授课老师,在我院A211教室举行为期三天的培训指导活动。

培训内容包括国考选调政策解读,以及相关应试技巧和重要知识点讲解。中公教育老师首先将国考选调生的相关政策作了具体化解读,帮助大家更好的找准自身定位。随后分部分对重要知识点进行讲解:行测方面,中公老师重点指导如何抓取言语关键词句、快速攻克数量关系、清晰进行判断推理、准确作答资料分析的方法。申论方面,中公老师详细分析考情,指导作答步骤,开展能力训练,强调国考和选调生考试的侧重点,帮助同学们在备考冲刺期间能有效进行针对性训练。综合知识方面,中公老师翔实列出公共基础知识基本考情和政治高频考点,总结性地进行备考指导。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同学们学习主动,听课专注,积极与中公老师互动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学院举办这次培训活动深表感谢。

图片1.jpg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后期还会开展一系列就业指导和培训活动,将邀请各行业知名企业HR以及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旨在帮忙大家快速掌握求职技能,助力大家找到理想的工作。

通讯员:李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