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之保险行业专场讲座——一起拼一起赢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助力从容面对保险行业面试,帮助你在激烈的群面中脱颖而出,2018年11月4日下午,学院邀请太平人寿资深HR在第二会议室进行一场网络访谈活动。本次访谈嘉宾为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鄢蓉、朱琦、易洁三位领导.

首先,鄢总告诉大家求职前一定要做好未来10年甚至40年职业规划进而再去选择行业选择,希望大家选择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的行业、选择与自身情况相匹配的岗位、与自己志同道合的工作同伴,这样才能在职业上谋求一个更好的发展前景。同时,她也介绍了保险行业是国内极具成长性的行业,太平人寿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希望大家在做职业规划时可以考虑

图片2.jpg

紧接着,朱琦经理给大家做了案例分析,现场拿出求职者简历进行分析指出简历中存在的特出问题,随后指出大家面试时会犯的错误及正确的表达,并从HR角度为大家剖析了HR面试时候的心理以及选人标准

最后的Q&A环节,由易洁主任为大家做分享主任对大家面试中经常有的疑惑一一做出解释,让大家知道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大家对保险行业的了解,增加了对未来求职的信心和面试把控,相信大家在听完讲座后都受益匪浅。

(通讯员:王臣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