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级科硕八班秋冬季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2018111日,2017级科硕八班秋冬季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B137会议室召开,科硕八班15名研究生同学参与此次班会。会上,辅导员王江海老师就学习科研、心理健康、生活安全、后勤保障、就业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在学习和科研方面,王老师关心硕士生同学们对学术讲座的需求和面临的科研压力,在鼓励大家积极发表论文的同时,也积极关注大家的心理健康状态;在心理健康方面,推荐大家关注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心协、研究生宿建委建立的珞家研心微信公众号;在生活安全方面,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对校外三环学生公寓的安全整改措施以及未来将在三环公寓实施的宿舍调整方案,随后提醒大家树立防火意识,注意秋冬季用电安全;在后勤保障方面,王老师就枫园未来引进商铺问题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QQ截图20181105151946.jpg

在谈及后勤保障问题时,科硕八班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目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对未来的预想,包括枫园食堂菜价贵、硕士研究生生活补助水平偏低、三环公寓热水水温低且收费贵等问题,并表达了对三环食堂餐饮卫生质量的关注。

QQ截图20181105152005.jpg

王老师对同学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高度关切,表示将积极向学院和学校反映相关情况,力求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座谈接近尾声时,王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最新的就业形势和学长学姐的就业动态,提醒大家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最后,本次秋冬季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崔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