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武汉大学第五届集体舞比赛优秀奖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研究生生活和积极传播体育文化,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集体舞大赛于2018年10月28日下午三点在武汉大学宋卿体育馆进行。
为了在集体舞大赛上舞出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员从九月底开始进行了为期三个星期的准备。准备过程包括对参赛人员的筛选、联系和沟通。公关部邀请了范羽滢同学作为集体舞教练。
前期,公关部负责人员和教练对整个舞蹈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讨论和规划。最终确定舞蹈形式为现代舞,舞蹈音乐为《遗失的心跳》和《handclap》。
随后,公关部负责人员和教练在购买舞蹈服饰、预约排练场地、协调排练时间上也做出了具体安排。在排练过程中,教练严格要求,努力把每个行动的标准和规范,准确地告诉每一位参赛人员。参赛人员积极配合,于每日中午进行两小时的排练。为了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后续增加了双人舞和丝巾舞的部分。
2018年10月28日下午三点,各院参赛队员们个个身着整齐靓丽的服装,精神抖擞、情绪高涨走进比赛场地。比赛中,各班的参赛队员用青春、欢快的舞步,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呈现了预想中的舞蹈效果,动作整齐有序、富有活力和动感。共有1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最终经管院获得了第10名的成绩。

集体舞2.jpg

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研究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了身体素质,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这次集体舞大赛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与热情,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另一方面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地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的绚丽风采与激情活力。

集体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