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研究生党总支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党建工作 - 研究生党总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63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月2日18时,武汉大学党校第63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结业典礼在学院教工之家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杜晓成老师,武汉大学党校教育教学督导员师治琦老师,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邬明建老师,党委委员、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琦老师,本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立超老师出席结业典礼。本科生、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和本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典礼由陈琦老师主持。

伴随着全体人员庄严的国歌声,结业典礼拉开了序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杜晓成首先发表了讲话。杜晓成老师对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传达了省委对于加强发展大学生党员力度的相关精神。

图片1.jpg

武汉大学党校教育教学督导员师治琦老师为党校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四位党校班长代表全体同学领取结业证书。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邬明建老师为十一位党校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随后,2016级金融学2班本科生杨光亮同学作为本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图片2.jpg

结业典礼结束后,各位老师同学员们合影留念,各党校班级全体同学也分别上台合影,结业的喜悦和不舍洋溢在同学们脸上。据悉,本次党校培训历时近2个月,学院分党校认真组织,采取集中授课、社会实践、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基本知识。通过日常考勤、知识竞赛、撰写心得、结业考试等考核方式,114同学们顺利结业,党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夏哲轩,熊壮,周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