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创新学分冲抵课程学分的通知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全院本科生:

为落实创新学分冲抵选修课程学分,根据《武汉大学创新学分认定办法的通知》(武大本字〔2019〕29号)和学校《关于2023年创新学分冲抵课程学分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冲抵要求

1.全院已获批武汉大学创新学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可申请冲抵。

2.创新学分经学院审核和认定,可以冲抵培养方案中通识选修课程学分。与专业相关的科研创新及学科竞赛所获创新学分,可申请冲抵培养方案中专业选修课学分。累计冲抵不超过10学分。

3.创新学分不能冲抵必修课程学分、公共基础选修课程学分和指定选修课程学分。

4.申请所用创新学分之前未申请冲抵。

二、冲抵流程

1.学生于202333日前登陆信息门户在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申请中选择“创新学分替代申请”,选择“申请”在界面中勾选冲抵课程类型和学分,并填写清楚申请理由,确认无误后提交。

2.学院于2023年3月15日前完成学生申请审核,按照冲抵要求确定冲抵课程类型和冲抵课程学分。

3.本科生院对学院(系)审核结果进行复核。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