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时间:2023-01-10    点击数:

全院本科生:

根据学校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本科生报到注册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报到注册前须按要求缴费,可通过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zfpt.whu.edu.cn/caslogin.aspx查询。

2、报到注册在新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报到注册模块中进行操作,本科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023年2月15日,系统开放时间为两周,地点为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具体安排见附件1),学生按时到学院报到注册。2月12日-2月14日补休公休假3天,任课教师可自行安排补课。

3、同学们在返校途中,请注意个人安全,并做好必要防护。不符合返校条件或因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需提前向辅导员申请办理请假手续。不能按时到校报到的学生,请通过信息门户或智慧珞珈APP在新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提交请假申请,注明请假原因和请假时间,并上传附件(含请假条和相关证明),在校学生请假一般不得超过2周。请假审核通过后注册系统的报到注册页面下“是否请假”栏显示“是”。在请假期限内销假后状态会更新为“已报到”状态。

4、根据教学计划,2019级本科生第二学期开学前三周为毕业实习时间,2019级报到注册时间为2023年3月6日,报到注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学生通过信息门户或智慧珞珈APP登录新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后,可自助查询报到注册状态等信息。请务必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按时完成报到注册手续,若有无故未按时报到注册学生,学校将按照相关学籍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