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培训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全院本科生: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赛区竞赛(即全国初赛)暨第十一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将于今年11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武汉大学举行。本届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和非数学专业类。数学专业类的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类的竞赛,金融数学、统计学等专业不受此限制。现将通知内容转发如下:

1.学校通知原文:http://uc.whu.edu.cn/info/1517/15084.htm

2.竞赛内容:非数学专业类初赛考试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

3.参赛对象:大学本科2021级及以上年级在校大学生均可参赛。

4.培训时间: 7月20日—9月3日(7月20日上午8时30分集中,不收培训费,学生自由参加,听课学生需携带有效证件)。

5.培训地点:非数学专业组,文理学部教4楼102教室。

6.QQ群:非数学专业组,740359525。

7.其余未尽事宜详见通知原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