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学院各系(所):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通知》(国发〔2021〕23 号)文件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部分领域教学资源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4 号)和《教育部关于印发加强碳达峰碳中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教高函〔2022〕3 号)等文件要求,深入实施战略型紧缺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储备计划,推进重点领域教学资源建设,教育部决定组织开展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建设和征集工作,并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2号),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现转发有关通知,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所)须仔细研读文件,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整合相关教学资源。

2.请各系所于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前,将相关教学资源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809730@qq.com。

3.资源类型

基本教学资源:包括但不限于教学课件、教学视频、习题集、实验案例、教学案例等多种类型的实体资源,形成资源库便于统一管理和分析。

实验实训资源:包括但不限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实训项目、算法代码、数据集等。实训资源可依据相关接口标准进行整合,可以支持在线使用。

联系人:王芳;联系电话:68756177。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