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转发《关于部分课程调整授课方式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全院教师:

根据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部署,为保证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从2022年2月22日起,部分课程授课方式进行调整,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校通知全文链接如下:http://uc.whu.edu.cn/info/1039/12976.htm

二、重点提示:

1、凡是学生所选课程授课地点为医学部的学生全部按《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预案的通知》(链接http://uc.whu.edu.cn/info/1039/12898.htm)精神,在珞珈在线平台“虚拟教室”内按所示课表中标明的课程在线授课地址进入在线课程教学进行学习。

2、凡是住宿地点为武汉大学医学部且所选课程授课地点为除医学部以外其他校区的学生,按《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混合式教学的通知》(链接http://uc.whu.edu.cn/info/1039/12900.htm)精神,以直播方式参与课程学习,在线直播问题反馈QQ群:740173178。

3、因疫情原因需居家隔离或不能到教室进行授课的教师,按《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预案的通知》精神在珞珈在线标明授课地址进行在线教学,并提供QQ、微信等联系方式,以便与学生及时沟通,学院协助做好授课教师和学生的协调沟通工作。

4、其余未涉及学生及教师仍按现有教学方式进行授课及学习。

5、实践课等不适合线上教学的课程可与本科生院备案后暂停授课,等疫情稳定后另行安排补课。

三、学院联系人: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赵靖 68756177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