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转发《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学院各系、所:

按照教育部高教司转发的《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1〕132号)和《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举办武汉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为了配合学校本次大赛的举办,学院通知如下:

一、通知原文

见下附件一

二、重点提示

1.参赛对象

我校在职在岗正式聘用教师,主讲教师近五年对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2轮及以上。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鼓励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3名团队教师。

2.大赛分组

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

3.参赛指标

学院报名限额为3个,参加正高组的团队(或个人)不少于1个。武汉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以上获奖团队可直接入围第二届省赛。(已获得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团队除外)

4.大赛内容

大赛内容包括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

三、提交材料要求

1.参赛教师需提交以下材料:

(1)申报书。参赛教师基本情况 (具体要求见附件二-6)。

(2)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大纲需反映参赛教师教学思想、课程设计思路和教学特色(具体要求见附件二-7)。

(3)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及教学创新成果支撑材料目录(具体要求见附件二-8)。

2.报名提交:

参赛教师将相关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材料文件压缩包命名方式为姓名+组别。请各参赛教师于2021年12月22日(周三)下午5点前提交规定的材料。

联系人:李元青(68752884)邮箱635455810@qq.com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