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课题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全院教职工: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为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理论研究及实践创新,发挥广大会员单位开展学术研究的积极性,决定联合所属19家分支机构围绕相关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启动2021年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本次专项课题共有19大类,每大类专项课题的具体指南见各专项课题申报通知(原文链接进入之后点击课题名称进行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原文链接:https://www.cahe.edu.cn/site/content/14184.html

2. 重点提示:

(1)研究范围及成果要求

专项课题主要着重围绕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国内外前沿趋势、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等创新创业教育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

结项时根据不同类型课题分别提交有分量、有深度、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报告,或高质量学术论文、调研报告、专著等研究成果。课题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四五’规划专项课题资助”字样(含课题名称和课题编号),未注明者不予承认。拟发表证明不作为申请课题结项依据。

(2)申报要求

课题申报面向全体高校会员单位,鼓励合作研究。重大课题由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定向组织征集工作,不面向其他单位和个人。

课题负责人应具备以下条件: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处级以上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处级以上职务的,须有两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书面推荐;必须真正承担和负责课题实施;已经承担学会或分会课题且未结题者,不得申报;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

(3)申报时间

课题申报书(非匿名版一式3份)须经所在单位审查合格、签署意见后,连同4份课题匿名版申报书邮寄至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详见通知原文链接)。相关表格可从学会网站(https://www.cahe.edu.cn/)下载。

申报工作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6月10日结束,逾期将不予受理。

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于6月9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到邮箱:51457072@qq.com,纸版提交到学院A107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68756601


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