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创新学分冲抵课程学分的通知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全院本科生:

  为落实创新学分冲抵选修课程学分,规范学分冲抵程序和流程,根据《武汉大学创新学分认定办法的通知》(武大本字〔2019〕29号)和学校《关于2021年创新学分冲抵课程学分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冲抵要求

  1、全院已获批武汉大学创新学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可申请冲抵。

  2、创新学分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和认定,可以冲抵培养方案中通识选修课程学分。与专业相关的科研创新及学科竞赛所获创新学分,可申请冲抵培养方案中专业选修课学分。累计冲抵不超过10学分。

  3、创新学分不能冲抵必修课程学分、公共基础选修课程学分和指定选修课程学分。

  二、冲抵流程

  1、学生填写《武汉大学创新学分冲抵课程学分申请表》(附件1),并附上相关支撑材料,于2021年4月16日下午17:00前提交至学院A105办公室。联系人:兰老师联系电话:68754565。

  2、学院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学生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按照冲抵要求确定冲抵课程类型和冲抵课程学分。

  3、本科生院对学院(系)提交的材料进行复核并在网站上公布复核通过的创新学分冲抵课程学分情况。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