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报送2021年本科生实习实训计划及经费预算的通知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全院各系(所)、平台课程组:

按照学校《关于报送2021年实习实训计划及经费预算的通知》要求,为保障各系(所)、平台课程组在实习实训经费上的投入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实习实训活动顺利开展。学院现组织开展2021年本科生实习实训计划制定与经费预算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所)、平台课程组依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结合教学计划整体安排和教学实际情况,按照《武汉大学本科生实习实训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武大本函【2019】66号,见附件1)制定2021年本科实习实训计划。

2.各系(所)、平台课程组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计划及预算,确保计划安排科学合理,经费预算精准,便于学校审核、划拨经费及督导检查。

3.本次统计范围为本科生课程实习及实习基地建设计划及预算毕业实习计划和预算由学院单独编制

4.平台课程组课程实习及实习基地建设计划及预算由各课程组统筹报送,不在各系(所)报送计划范畴。

 

请各系(所)、平台课程组于1月11日下午5点前将填好的《武汉大学2021年实习实训计划及经费预算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416939779@qq.com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亚君,电话:68754565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