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实习补充通知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全院2021届毕业生: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同学们毕业实习安全进行,现将有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建议采用线上办公,居家办公等方式完成毕业实习,并将校友邦平台内打卡地点设置为外勤,打卡达到规定周数。

  2.如在大学期间累计实习时间已达到6周,并提交相关实习证明,可认定为已完成毕业实习。但须在学院规定的时间段内,于校友邦手机端内完成补打卡,打卡地点设为外勤,达到规定周数。

  3.原则上所有同学均需在校友邦岗位证明处上传合格的实习证明(盖有单位公章)。如不能出具该证明的同学,请上传其他相关证明到岗位证明处(如:单位接收实习的邮件,网页图片等)。

  4.由于疫情影响,考虑到部分同学不能在原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实习,现将截止时间调整至202151日。

  5.其他未尽事宜以学校实时通知为准。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