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的通知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学院教职工:

  为鼓励我校教师开展本科教学研究活动,全面提高教学研究水平,拟对我校2020年度的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进行奖励。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院在职教师、教学管理和教学辅助人员均可申报。

  二、申报范围及条件

  1.在2020年内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如果在2019年最后一期发表,但在2019年未进行申报的教学研究论文也可申报。

  2.论文要体现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研究生和继续教育的教学改革论文不在此次申报之列。

  3.教学研究论文发表的出版物必须具有公开出版刊号,并符合《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奖励办法》规定(见附件1)。

  三、奖项

  学校设立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四个奖级,主要依据不同刊物等级予以审定和奖励,每篇论文不重复获奖。

  四、申报程序

  由第一作者负责申报,每篇论文须递交刊物原件一份,申报表、复印件(含刊物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各一份,刊物原件审阅后退回。以上材料(纸质版)交至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A107室,同时将电子版申报表及PDF版论文发送至邮箱:635455810@qq.com。联系人:李元青,电话:68752884。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日,逾期不予受理。

学院将按照《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奖励办法》的要求进行初审(本科生院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将申报材料集中报送校本科生院。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