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转发关于《关于组织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全院同学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分区赛(即初赛)将于20201128(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武汉大学举行,第九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武汉大学第六届数学竞赛暨武汉大学第四十二届学习竞赛数学竞赛将同步进行,即“一卷三赛”。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 通知原文https://uc.whu.edu.cn/info/1039/10209.htm

  2.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分区赛参赛报名费60元由班级学习委员统一收取10月30日之前交至学院A107办公室王刚老师处。

3. 第九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武汉大学第六届数学竞赛暨武汉大学第四十二届学习竞赛数学竞赛均不另外收取报名费。

4. 竞赛分为数学类和非数学类,金融数学、统计学专业的学生可参加非数学类的竞赛,数学专业的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类的竞赛。

5. 继续开展数学竞赛培训(数学类与非数学类同时安排培训)培训收取任何费用。

  培训时间:2020年10月24日至11月22日双休日,全天

培训地点:数学专业     文理学部教5--303。

     非数学专业   文理学部教5--309。

  学院联系电话:68752884 王刚

 

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