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转发关于《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武汉大学赛区初赛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全院同学

  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定于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将通知全文转发如下:

  1. 请在报名网站(https://www.saikr.com/neccs/whu/2020)下载准考证,并用A4纸打印。

  2. 参赛时请自带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

  3. 竞赛听力部分将使用教室多媒体播放,无需携带耳机。

  4. 请到准考证上标注的考场考试,开考半小时后参赛考生不得入场。

  5. 请遵守考场纪律,否则按违纪处理。

  本次比赛后将根据竞赛成绩决出优秀选手进入湖北赛区决赛,决赛前我们将在“武大英语”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复赛选手名单,同时会发送电子邮件通知相关参加复赛的同学。

 

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