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在2020级新生中选拔金融学专业

国际金融试验班学生的通知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为实现国内金融人才培养与国际接轨,探索金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国际化金融专门人才,学院决定从2020级经济学类全日制本科生中择优选拔一批学生进入金融学专业国际金融试验班(试验班简介见附件1)学习,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拔对象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经济学类全日制本科生。

二、选拔名额

从经济学类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中选拔人数不超过30

三、报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具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良心理健康。

2、对金融学专业有浓厚的兴趣,并具备较好发展潜力。

3高考数学单科成绩达到生源地数学满分85%及以上,高考外语单科成绩达到生源地外语满分85%及以上。

4满足条件的同学自愿申请并提交《金融学专业国际金融试验班申请表》(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

四、选拔办法

在达到报名要求的申请人数超过计划人数的情况下,按申请者高考数学和外语成绩折算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选拔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

综合成绩=

五、时间安排

12020916,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经济学基地班、本科试验班和金融工程专业选拔宣讲会”,对选拔事宜做具体说明。

22020917日—922,学生填写《金融学专业国际金融试验班申请表》(附件2,并于922日下午15点前将申请表和高考成绩证明资料(含高考总分及各科成绩的“高考成绩通知单”复印件或截图打印件)交至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A105室张老师处

32020923日—24日,资格审查,在限额内按申请学生的综合成绩排名进行择优选拔,确定拟选拔录取名单。

42020925日—27日,拟选拔录取结果公示。

52020928日,党政联席会审核通过拟选拔录取名单,公布选拔录取结果。

六、特别说明

1、金融学专业国际金融试验班后期不再接受学生转入申请。

2、每位同学只能报名参加1个试验班(基地班/专业)的选拔,不可调剂。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