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武汉大学2020年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的通知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武汉大学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武大字〔2016〕2号)和《武汉大学关于教师教学工作考核评价与绩效激励的实施意见》(武大本字〔2016〕123号)精神,进一步调动教师投入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打造世界一流的本科教育,根据《武汉大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评选办法》(武大教字〔2009〕59号),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均可申报,申报条件如下:

(一)热爱本科教学,品德高尚,无私奉献,治学严谨,教书育人,在师生中形成良好口碑,赢得高度赞誉。

(二)长期在本科教学第一线工作,近3年连续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工作勤恳,工作量饱满,教学效果好,得到学生和同行好评。

(三)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形成具有特色的教学理念,积极探索和运用新的教学方法、评价方法和教学手段,激发学生兴趣,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

(四)关心学生成长,注重对学生学习指导,指导学生在科学研究、竞赛、设计、创新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

(五)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在教学内容改革、课程教材建设等某一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六)教学团队应结构合理,团结协作,积极开展集体教学研究活动,在推动教学建设与改革、创新教学模式、培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卓有成效。

(七)必须有典型事例或充分的佐证材料。

二、申报和评选程序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或教学团队于2020年9月21日下午17点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A107,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35455810@qq.com,联系人:李元青,联系电话:68752884。申报材料需包含基本情况、主要事迹、重要贡献与成就等,以及相应的证明和支撑材料。申报材料应简明扼要、实事求是。

在教师和教学团队申报的基础上,经过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党政联席会研究审定后,择优向学校推荐。学院限推荐1名教师和1个教学团队。

三、奖励办法

学校本年度将评选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个人5名、团队1个,并对获奖教师和教学团队颁发奖励证书和奖金。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