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0年转专业学生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已进入尾声,现将后续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籍异动。99日—10日,2018级院外转专业学生持2份学籍卡片(院内转专业学生不需要)到辅导员老师处报到(许老师B141);2019级转专业学生持2份学籍卡片(院内转专业学生不需要)到辅导员老师处(杨老师B141,张老师B139)报到并查询分班情况。

二、学生证办理。99日—10日,其他学院转入我院的学生将原学生证、一张一寸照片(请务必写清楚姓名和学号)交到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A105室)张老师处,学院统一办理新学生证并由年级辅导员通知领取。

三、学分转换。从其他学院转入我院的学生,在我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A105室)兰老师处咨询学分转换。

四、调换宿舍。以年级辅导员通知为准。

其他事项请参看校本科生院《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结果和办理手续的通知》,请转专业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