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转发《武汉大学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全院学生:

 

为了更好的执行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精神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鄂综考〔20202号)文件等文件精神。现将《武汉大学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下简称《通知》)全文转发,望各位同学认真阅读,按时完成报名。

 

一、《通知》全文链接https://uc.whu.edu.cn/info/1039/9505.htm

 

二、《通知》重点提示:

1)考试时间:2020919日(星期六)上午(四级及小语种)

2020919日(星期六)下午(六级及小语种)

2)报名资格:四级考试——161718级所有本科在校生。

六级考试——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425)的所有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在校生。

3)报名方式: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或下载、安装“CET”手机APP

4)报名时间:202071310:0072017:00(报名缴费必须在此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无补报;报名成功后24小时内必须完成缴费,否则系统自动删除报名未缴费信息)

5)报名费用:30/每生

6)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09109:00(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7)其余注意事项详见《通知》原文

 

 三、 特别提示:

1)凡是已经两次获得六级考试425分(含)以上成绩的,不得再报名参加四、六级考试。

2)报名过程中一旦发现个人基本信息有误(如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等有误,或者照片缺失等),请于71912时之前联系学院王刚老师,电话:027-68754205QQ172780767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OO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