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申报2010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0-09-02    点击数:

学院各班:
根据教育部最新下达的2010年度项目任务书,今年我校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国家项目”)截止时间提至9月中旬,共资助经费40万。上学期期末,学院已将学校关于《关于申报2010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紧急通知》发至各班,现为保证我院本次申报工作正常进行,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申报时间截止2010年9月7日下午4点。请同学们将填写后的国家项目申报书交至本科办(A-105室)林老师处。
二、申报书及申报的具体要求请参见武汉大学《关于申报2010年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和大学生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http://www.whukeyan.cn/whukeyan/content.asp?id=113
三、学校申报答辩时间定为2010年9月18日,地点待定。
其它事项,参照武大教函〔2010〕042号文和学校相关文件执行,详情请致电本科办林老师,电话:68754565。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一○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