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9-09-16    点击数:

各系和相关职能机构:

201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中推荐优秀学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此项工作,保证推免生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免工作根据《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各项条例开展。

二、推免生工作要求、程序及时间安排

1200991914,学院确定和公布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人员名单、推免生条件和工作程序。各系确定和向学院上报推荐工作小组人员名单。

22009915918,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由各系组织)提出申请。

32009919926,各系对申请人进行考核、审查、筛选,提出推荐候选人名单;927上报学院审核;928学院网站和学院本科生管理办公室的橱窗上张榜公布初选名单。

4.所有推免到武汉大学的学生均须登录武汉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的“武汉大学2010年推荐免试生报名系统”填写、提交个人信息。

5.所有推免生均须参加复试。推免到本院各硕士招生专业的学生由各系组织于929以前完成复试,应按研究生院和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要求做好复试工作。复试内容按接收推免生管理办法要求确定。综合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复试小组须详细记录面试过程并当场给出评语和分数。

620091015前,学院报送推免生名册,按学校安排领取校验码和《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

7200910151017学生填写《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被学院确定选拔为直博生的推免生填写);1018,由学院推荐工作小组组长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交教务部学籍管理办公室。

8.学校审核有关材料,向省研招办报送《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审批,并向研究生招生单位推荐。

9. 推免生于20091031前办理网上报名手续(报考点须选择推荐学校,武汉大学推免生报考点推荐学校必须选择武汉大学——武汉大学代码:10486),20091110——14日校验报名信息;未办理报名手续者不能录取。

10.学院鼓励跨专业推荐和接收推免生,鼓励向考生生源少的专业推荐推免生。

11. 已录取为推免生的学生本科阶段不得办理出国和毕业派遣手续。

12.各系要积极引导、协助学生与校外研究生培养单位联系,落实学院分配的校内外名额,从全局出发,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和整体组织工作。

学院规定的推免条件适用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推免生,西部计划相关鼓励政策见有关文件,或咨询学校团委。

希望各系坚持原则,择优选拔,确保质量,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九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