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2021年本科生“学习指导日 ”导学现场咨询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20211014日下午,学院本科生学习指导日”导学现场咨询会在教工之家圆满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好、副院长余振,各系分管本科教学副主任、教师代表,全体本科教学秘书、辅导员以及学院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指导本科生合理制定新学期学习计划、科学规划未来发展路径,解答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同学们咨询的问题主要是关于专业、课程和升学就业三个方面。“如果想转专业现在需要做哪些准备?”、“这一个月课堂学习的感受跟高中差别好大,怎样才能有更好的学习效果?”、“我以后想出国深造,哪里可以获得这些信息呢?”、“学院哪些专业就业率比较高?”……面对同学们的疑惑,老师们都耐心的予以解答,并给出了专业的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好、副院长余振,也亲自上阵,为前来咨询的学生答疑解惑。

 

整场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直接与老师们零距离接触,获得了大量的专业培养信息,得到了许多实用的学习建议,对自己的学习规划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据悉,本次导学现场咨询会是学院本学期本科“学习指导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接下来的一周,学院将安排各系专业教师和教学管理办公室、本科生工作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在A321会议室进行系所师生交流会,进一步加强教师和管理人员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为学生的成长导航。(通讯员:王刚 摄影:王刚、周子苁 审稿: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