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学季|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开学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学院在A224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开学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好、纪委书记王滨、副院长余振,各系、所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学生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芳主持。

余振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开学工作布置会的内容,对教与学革命论坛、学生选课、中期退课管理、混合教学、本科生推免、新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实习实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10余个专项工作进行了布置。余振特别叮嘱各系(所)办“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要深入落实学生为本,全面提升治理能力。

李好以新学期教学检查切入,从学生高到课率谈起,肯定了课堂教学不断改进的效果,并强调课程要着眼于引领学生从各学科前沿了解有关中国发展的成就和问题,增强自信,提升视野,培育学生的爱国情怀、奉献意识。

王滨强调了本科生推免工作纪律,希望各系(所)办规范管理,严格程序,重视细节,畅通申诉渠道,主动接受纪检部门对推免工作的全程监督。

据悉,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课堂质量,推进专业发展,凝练培养特色,全力打造高质量的经管本科。(通讯员:王刚,审稿: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