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两门课程入选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鄂教高函〔 2021〕3号),我院马晓平老师负责的课程《会计信息系统》,魏立佳老师负责的课程《金融市场与算法交易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被认定为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至此我院一流本科课程增加至6个(其中国家级4个)。

据悉,本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是湖北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 号)精神和湖北省教育厅关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等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有关通知要求评审产生,共有514门课程入选。

(马晓平)                          (魏立佳)

我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通过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推动专业教育与课程思政有机融合,推进课程教学理念更新和教学方法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的本科课堂。(通讯员:王刚 审稿: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