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磅!学院三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今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院3门课程入选。其中文建东老师主讲的《宏观经济学》认定为线上一流课程,杜莉老师主讲的《国际投资理论》和李燕萍老师主讲的《人力资源管理》被认定为线下一流课程。本次,我校共有36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学院入选数量位居学校前茅。

  一流课程建设是教育部“双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教育部启动首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工作,计划经过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申报推荐,教育部评审,本次拟认定3560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坚决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坚持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持续深化以课程教学改革为核心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对标国家一流课程要求,构建多类型、多样化的一流课程体系。我院3门入选课程教学质量高、共享范围广、应用效果好、示范效应强,代表了我院当前本科课程的最高水平,期待未来更多优秀的经管课程入选国家一流。(通讯员:王刚,审稿: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