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一流本科建设   追求高质量新发展

——我院3个专业获批“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经济学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为适应国家“新文科”、“新商科”的战略发展需求,2019年,我院积极推动传统专业理念的改革创新及各专业的交叉融合。同时,以“双万计划”为契机,全面开展专业建设,大力扶持教学团队,高度重视教材教研,重点打造一流课程,致力于本科教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此次3个专业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

据悉,“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分三年完成(2019年—2021年)。我院将充分发挥3个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示范领跑作用,对照建设标准,坚持需求导向,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体系为引领,不断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继续做好2020年和2021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育,打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通讯员:栾文筠,审稿人: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