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科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时间:2009-04-14    点击数:

200849下午,本科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学院A-104室举行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交流会,支部5名党员全部到会参加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颜毓娟介绍了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强调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接着,支部集中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中的相关内容,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应该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在此认识基础上,支部进一步的明确了本支部学习实践活动的相关计划和活动安排。

2008413上午,在学院第四会议室,本科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邀请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何耀教授为办公室全体成员做题为 “如何提高、改进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的讲座。会议由支部书记颜毓娟主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口联系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先公出席了本次活动。

何耀教授首先介绍了本学年学校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计划,总结了优秀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经验,以此为切入点,让在座的教学管理人员对于学校教学工作和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有了进一步地了解和认识。接着,何耀教授从教务部、教学督导团组织的各类评估、检查活动入手,就教学管理的规范化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指出并强调了教学管理中规范性和责任意识的重要性。最后,何耀教授结合自己从事本科教学和担任教学督导的实际经历和体会,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的意见和建议。

结合何耀教授的讲话,与会人员就本科教学管理和服务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地讨论和交流。

郑先公副书记对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希望通过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大家能进一步提高认识、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本科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供稿)